close

[淳信]

  如果要說我的生活充滿了甚麼?我只能說滿腹牢騷不吐不快!朝九晚五整天過得庸庸碌碌,下班後免不了的應酬交際對著每天看八九個小時以上的同事和主管,下班後還要故作友好的聚在一起吃飯喝酒,聊著不著邊際的話題,喝個徹夜通宵隔天早上上班還要再見到一模一樣的臉孔,一想到此不禁深深做噁,你瞭解這種感覺嗎?

  我還是不知道你的名字,在咖啡館見面後的第三次我鼓起勇氣跟你要了聯絡方式,你給我即時通訊的帳號我迫不及待的加入你,但時至今日你尚無回覆,你慵懶的笑著說就懶得去用了,我說不出口的是那是我跟你分離的時候我唯一能找到你的管道,說不上是特別談得來,但我想你並不討厭我,也許有一點喜歡我。
 
 
 
 
  你是個成天做夢的女孩子,關於你的過去我一無所知。而我將我的一切都告訴你,我平淡的過往,一帆風順的人生,平淡乏味的工作,差強人意的存款,我特意沒將和Hannah交往的事情和你說,既然你沒有問我也沒有特意說的必要,偶爾我也想這樣壞一回。我對你所知甚少,今天你說著你昨晚夢到的夢,你化身成馬戲團的空中飛人在空中盪著鞦韆,看著成千上萬的觀眾你稟住呼吸在鞦韆杆上迴盪著,怎麼知道你飛躍的瞬間你失手沒捉緊夥伴的手,於是你又掉入了萬丈深淵,你的夢的結尾總是要掉入萬丈深淵。其實我很好奇,你是否有嗑藥的習慣,就我的觀察你是沒有工作的,要是有也是個舒活族,總是時不時的能在這家咖啡店遇見你,總是發著愣喝著拿鐵,我偷偷問過店員,她們說你三兩天總會在這裡耗上一個下午甚麼也不做,其實她們對你也毫無成見,只是也沒有多大的見解就對了!對此你的神祕更添一筆,要是你有嗑藥,或許我也不會意外和厭惡,因為我已經對你頗有好感。
以上是對你的看法。
 
 
 
 
 
  對於Hannah,上次激情過後我沒有再碰過她。她最近到是黏得挺緊的,總是從後面緊緊的抱住我撒嬌,三不五時就打電話過來,甚至跑來公司和我午餐,我說你不麻煩,畢竟我兩的公司可是要坐上五站捷運才會到,就算捷運很快速,午休時間實在是沒有必要這樣奔波,我也很怕她和她的大學同學林曼迪遇上了,從那之後我很想跟她好好談一談,但總是沒有一個適當的時機。Hannah說她不想要過這樣的生活了,說想要和我住,正巧公司最近在徵才,她說她想要來應徵女秘這樣我們就可以住在一起了,我笑說你可以試一試但我偷偷將她的履歷表藏在我辦公桌的抽屜裡,若即若離是我現在對她的態度和定義,雖然我深深受那名女子的吸引,但是Hannah這邊我還是不想輕易斷線,更何況這件事情由我來說我是千百個不願意,就順其自然吧!

  這一天在家裡Hannah又眨著她黏著三層假睫毛的雙眼望著我,我無法直視她的眼睛更不想去親吻她疊了不知道多少層粉底遮瑕膏的臉,我打了一個大哈欠說夜深了,便匆匆躲到浴室去,我看著鏡中的自己,逃避窩囊的模樣,我好想見她,想和她在一起,最近和Hannah在一起總有說不上的窒息感,生活中除了庸庸碌碌要是還能這麼窒息,我想平靜如水總算也引起了一絲水波。
  
  我不知道的是,在我千頭萬緒的門外,Hannah正翻找著我的手機,聞著我帶洗襯衫的味道,甚至去檢查枕頭上的落髮,並打開我的電腦用我的帳號上線,照片特意換成了我和她的親密合照。
  唯一可以慶幸的是,今天她依然沒有上線,Hannah在電腦螢幕前露出了我從未見過的表情,至少此時畏畏縮縮的我是從未見到過的...。
arrow
arrow

    Monsoon1989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