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1.轉自Richagd 的 Twitter

2.原作者:ChiaYu Chi

3.我有在相片裡(右一)

  喜歡Keane已經有好些個年頭了,當時是拿著遙控器來回轉著MTV和[V]的年代,那首Somewhere only we know 的MV還記憶猶新,Tom 的嗓音讓我一喜歡就是八年的時間。後來,上了高中進了升學班,好些個日子沒有聽 Keane 的歌,直到大學,我才將後面沒跟上的專輯都補上來,喜歡創作的我,也時常在大半夜帶著耳機,敲著鍵盤寫下許多文章(部落格早期的散文都是!收錄在Monsoon的雨季系列)那些日子既充實又美好,只是啊,在當時其實遭受到一些小小挫折,Keane的歌就是我的精神食糧,創作就是我的心情抒發,當時的文字,帶些哀傷的情感,是現今的我再也寫不出來的韻味,有很多時候,事情過去就是過去了,沒有處在當下,這些情感是很難再重覆模仿的!當時最常聽的兩首歌,就是She has no time 以及 We might as well  be strangers . 

 

  這些年,陸陸續續也喜歡過一些樂團,參加過幾次演唱會,Keane就是遲遲不來。在網路上結識的友人說,要等出新專輯機會才大些。終於在今年,我們的期待終於實現了,只可惜她到Keane所在的國家英國當個追夢人去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恐怕是我在買票之後所無法預料的,感謝網路的發達,加入了FB社群,認識了氣味相投的版友,也得到了參加見面會的機會,可以相信嗎?當年聽著他們的歌,天天來回播送,翻找You Tube 找他們的影片,陶醉於Tom的歌聲,沉醉於他們的Live表演,嫉妒又羨慕台下的外國歌迷,與台灣擦身而過八年的他們,就要來了!而且還可以參加十分難得的見面會,和他們說上幾句,真的是太幸福了。

 

 

  9/22演唱會的這一天,一早就和友人到台北現場去等候,不用說我們很瘋狂,因為在家裡面也是乾著急的等著,而後在等待的過程,認識了很多人,充滿歡笑,也聽到他們的彩排幾乎就要感動落淚,就隔著一扇門,我們所喜愛的樂團就在門的後面!好不容易到了見面會現場,和身旁的歌迷朋友們有說有笑,發生許多好笑的事情,終於見到他們本人了!握手簽名拍照擁抱,這些尋常歌迷所期盼的事情通通都做到了,我喜歡的主唱 Tom ,看到他時腦袋一片空白,只好呆呆的看著他和歌迷聊天,簽名時發生的小趣事,真的是一輩子難忘...。後來演唱會開始,我和友人們站在第一排,一大早就到現場的我們,更是站在正中間最好的位子。


 

  演唱會很令人感動,第一首歌就流下眼淚了,見面會的時候就不會想哭,但是看著Keane站在台上唱第一句就是兩回事了,整整八年,我的青春,這一刻終於實現了夢想,站在台下聽他唱歌,看他們的表演,其中有好幾次,我偷偷望著左右的人,每個人的臉上帶著汗水,在燈光的反射下有些油亮,髮型也凌亂著,不論男男女女,都帶著閃閃發亮的眼神,專注著看著台上的表演,跟著Tom一起唱歌,我想我們都一樣,這是一場完美到不行的演唱會,也是我人生中最最最幸福的一天,可以喜歡你們太好了!


  不論對任何事情,只要喜歡,就不要輕易放棄,這樣對方就會用同等的愛來回報。我想昨晚大家都很幸福很感動,希望還有許許多多機會能參加這麼棒的演唱會...。我想,我會聽Keane的歌以及愛他們直到我頭髮花白,生命將盡為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演唱會全紀錄 Keane 9/22
    全站熱搜

    Monsoon1989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