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晨的風有如冰鋒般的凍澈,

一如你那幾句無所謂的言語有如利刃般劃著我飽滿眼淚的心。

 

是第幾天了?我問自己,就這樣用筆寫在本子上自問自答

白紙黑字,我也記不清楚。空了的皮夾一再嚎哭的恫赫著我,龐大的住宿費已壓的我喘不過氣

是該啟程的時候了。

還是留在這裡等你吧?

 

 

 

 

我翻開新的一頁,搖曳不定的心如打死結的線般繁亂不堪

你曾說過我的心就像流水

我聽不明白你的意思,因為此刻我的心除了你,就是那將死的結,已經脆弱無助的我

也許我就如同流水遇到巨石的阻礙,窒礙難行著

巨石的另一邊是你,你時而浮現時而飄散的背影

冬天的暖日燒著行走的人臉,洋溢的是幸福的表情

而我只感受到冰冷的風,就連暖日的溫馴也深覺寒冷

我顫抖著,為什麼我要這麼輕易的離開你呢?

愛你的心漸漸瀕死,甜蜜的回憶就要被我燃燒,燃燒殆盡

 

 

我如潺潺流水般安靜嗎?

還是有如細雨般輕柔的毫無殺傷力?

你不了解我,真的。

其實真正的我,就是行走在搖搖欲墜的吊橋上的女孩

底下是萬丈深淵,我寸步難行,我追隨著的是你的背影,而我竟以為此刻的我

就是那抹讓你追求不已的美麗背影

 

 

 

太愚蠢也太傻,我知道我這一生都見不到你了

而你的靈魂,從未來訪

 

 

 

有了答案,是該啟程。

再見了,熟悉又陌生的美麗城市

再見了,溫暖的冬日

再見了,每晚伴著我的街燈

再見了,我堆砌文字逃避自我的咖啡廳

再見了,放蕩不羈的街頭藝術

再見了,秋葉燃盡的公園

 

 

 

 

 

 

 

再見了,雕像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oon1989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