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經意的一瞥,因為你們特別的名字

因為你們酷勁的音樂,因為你特別的嗓音

而我開始愛上你們。

我與你們相遇,是在去年夏天

你的歌聲使我深深着迷

你的歌詞讓我衍生出好多好多想像

你的MV總是那麼哀傷那麼有寓意

在黑白色的世界,你略帶哀愁的美麗雙眼,唱著哀戚卻又慷慨的歌

我知道我的世界再也少不了你們。

 

 

 

如今我因為深愛的你們,寫了一些文字

我知道我的文筆不好,因而我躲在這裡默默寫著

我總是在你們的音樂伴隨下,寫下一篇又一篇的文字

加上我內心的想像,完成一篇又一篇不盡理想的作品

身邊的人不知道我這麼做

路過的人總是認為我是最孤獨最憂鬱的靈魂

而我並不是,我外表堅強

但我內心其實很脆弱,我知道在我最徬徨無助的時候

你的歌聲你寫的詞救贖了我受傷的心

沒有別的原因,縱使你們生的這麼美

而我對你亦僅於瑰麗的想像

你們對我而言是如此重要,你對我更是特別

我喜歡你們的音樂,喜歡你們每次的公開露面,那麼有朝氣

而我不知道寫了那些會不會冒犯到你們,或是跟我一樣深愛著你們的人

但我還是想繼續完成,這不完美自始至終總是悲涼的故事

總是充滿絕望的故事

但我想,終究這絕望會消失

取而代之的,是破繭而出的力量,以及璀璨亮麗的人生

 

 

聽著你們的歌,我會繼續寫,縱使只有我ㄧ個人懂。

謝謝,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oon1989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