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受傷而未癒的妳:

 

 

如果我至始至終都沒有做對一件事情,我想我現在的心情是平靜的

我正提著筆寫著這封信,我並不是重寫了好幾遍才寫下這封信

而是認真的ˋ敬重的寫這封給妳的信

也許妳再也看不見這封信,我多想親手交給妳,多想看著妳讀這封信

 

如果妳執意的選擇離開,我想我沒有再去找妳的理由

我收到了妳寄來的包裹,那片因著乾燥而碎裂的楓葉

我曾經想過這是妳給的線索

妳或許在哪裡等著我,等我反省好了準備好了去找妳

但是我真不懂妳,既然離開了我,怎又用這種方法苛求我去找妳呢?

 

 

但我瞭解妳,妳不會因為這些小事就想不開

我了解妳有比這更大的憂傷

也許這些就藏在妳留下的故事裡,而我終究只是將那些當作"故事"而已

我並不知道那些有可能,亦或是完完全全的就是妳的過去

原來妳一直在等待我去拯救無助的妳,對不起,我從未去發現

我只在意妳的文字能給我帶來的靈感,還有妳陰鬱的氣質,

通通成為我最自私的愛戀

 

我曾經想過,也許我們是真心的愛著對方

然後弄成這種局面我想也不能怪誰

我只知道我再也不能去找妳了

妳不知道我無法想像再也不能擁抱妳的感覺是什麼

我的世界正一點一點的崩解

我再也畫不出璀璨的畫,有的只是灰白素描畫

那些畫作我知道妳不會喜歡,我收在書櫃的最下層,如果妳還有機會看到這封信

我希望妳能去看看那些畫

這些日子我的影子一直在跟我對話

我邊抽著菸邊快要煩死了

 

 

 

 

請原諒我,我們一向討厭的菸

我抽了,還把菸味染到妳的書櫃上

甚至連這信紙都散發著煙味,我很抱歉,但請妳讀完這封信

對不起,我再也不能去找妳了

因為我知道找到妳以後迎接我們的會不會是幸福的未來

我只知道我不能再這樣絆住妳

 

 

 

去找更好的人吧,去找比我更值得的人吧

 

 

 

我愛妳。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oon1989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