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你的第三天,我在留宿的地方望窗外看

 

平凡的景色,平凡的空氣,平凡的樹木,平凡的野草,平凡的路燈,平凡的小雨

曾經因為有你,我看到的世界都有所不同

 

有你在身旁的景色是完美的

 

有你在身旁的空氣是甜蜜的

 

有你在身旁的樹木是歡愉的

 

有你在身旁的小草是可愛的

 

有你在身旁的街燈是溫暖的

 

有你在身旁的小雨是浪漫的

 

 

有你在身旁一切都染上你的色彩,你的氣息

 

你的擁抱如溫暖的陽光,你的呵護如溫柔的微風

 

一切一切,舒適可人,那是一種讓人無拘無束的自由

 

我將我心門敞開讓你進入,自私的想將門關上不讓你走

 

而我雖然是躺在你的懷裡,你心門卻緊閉深鎖

 

你的心房,只存在你的畫,你的歌,關於你自己的一切

 

到底有無我容身之處,其實我一直都不知道

 

你的懷裡是如此的溫暖,你的心卻是讓人感到冰冷

 

我強忍淚水,帶著微笑,聽著你說著你的畫,你的歌

 

時而陪著你沉思,因為你需要靈感,那時旁人不能打擾的世界

 

靜靜的看著你陪著你,已經感到滿足

 

也許是我過於恐慌,過於緊張  其實你是愛我的,我知道

 

但心的距離如此遙遠,讓人難消受...

 

於是我離開了你,不想再拖累你

 

看著窗外的景色,竟也會想念著你

 

坐車的時候也想你,走路的時候也想你,甚至還幻想你就在人群裡,會過來拍拍我的背,說找我好久好久

 

於是我又可以聞到你身上顏料的味道

 

又可以感受到你的溫度

 

可以聽到你講話的聲音   甚至能聽你為我自私的離去寫的曲子

 

 

 

 

 

 

 

 

 

就這樣發呆幻想,白天至黑夜,此時我只能看到街燈昏黃的燈光

 

窗外仍飄著細雨,溫度越來越冷,但我還是看著想著你

 

就好像你一直在我身旁

 

那是深深的愛戀,也許讓你喘不過氣

 

你就像風一樣,而我只是一只風箏,一朵小雲,一片枯葉,一粒細沙,一滴眼淚

 

風嗚嗚嗚的吹,是否就是你對我的呢喃呢

 

我關上窗,關了燈

 

把自己埋在被窩

 

因為我不想聽到風吹的聲音

 

那風就像你,不斷的對我說

 

 

 

 

再見,再見,再見,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oon1989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