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ways_in_memory__by_6Artificial6  

Photograph created by 6Artificial6 [Always in Memory]

Website:DeviantArt


[曼迪]

  在街上漫無目的的亂走,笑看著整座城市喧鬧的人影,我心還在剛才在咖啡廳的畫面徘徊著。雖然根本不乾我的事,但是人人心中潛藏的八卦慾往往令人無法招架,我深信就算再清白再廉潔的人一嗅到八卦的氣味終難視若無睹,就算他秉著自己的良好性情想要排解一切事端,在排解之前他還是瞭解了所有的始末。流言緋語縱然可怕但也是人人生活中的調劑品之一,只要主角不是自己就好。我盤算著要繼續留意接下來的發展,以後都來這間咖啡廳午茶好了!帶著這份心情我決意走到公車站,現在馬上就搭車回家。

 
 
 
 
 
 
  對於Hannah的認識,我只能說不好也不壞!與她初識時是在念大學時,當時與她選修同一門課,雖然平常沒講到甚麼話,但是系上選修這門課的人恰恰好只有我們兩位,雖然不喜歡和別人打交道但對於她的熱情我也只好接受了!我回想起她當時常常紮著一條馬尾,戴著黑框眼鏡,皮膚十分白皙,眼睛充滿靈性,兩頰上有小小的雀斑,笑起來雖然牙齒排列不算整齊但卻有著男人喜歡的小虎牙,我想要是她用心打扮了反而很奇怪,就像一朵花就應該保有她原有的面貌,而非再拿顏料去塗塗抹抹強迫她改變!還記得她一來就坐在我旁邊,向我自我介紹,接著就滔滔不絕的談起她的生活。

[叫我Hannah就可以囉!你叫林曼迪嗎?哇!好特別的名字]
[我住在西棟201寢喔!你住哪一棟?外宿呀!真好耶!!我也想嘗試看看外宿生活!我的室友都是安靜的女生,我都不知道要跟她們講甚麼呢!]
[啊!你也修了那門新聞學嗎?馬老師的課嗎?我覺得他真的帥翻了耶!!!妳說妳也是因為這個才修那門課的吧!]
[我也好想化妝看看喔,你也是對吧!每次上課都看到你素顏,下次我們一起去買好不好?]
[對了!禮拜三要交的報告你寫了嗎?好快喔!!可不可以借我看?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寫耶!你可以借我看看嗎?今天晚上用MSN傳給我好不好?拜託啦!哇!你人果然很好耶!我好高興喔!謝謝你!以後這門課也多多拜託你了。]

  面對她的連環珠砲,我只有應聲連連,對於她強加一些想法在我身上,我感到十分不悅!第一,我是因為沒抽中宿舍才外宿的,對於家庭經濟狀況不好的我來說,上課之餘還要打工來付房租費!第二,修新聞學純粹只是隨意亂選,那位姓馬的老是帶著油嘴滑舌的態度上課,還自以為幽默,要是我不是看他好過,我根本不想修!更遑論是因為他帥才修的!第三,我不化妝是我自由,而且在私下我也不想跟你有多交集!最後,在打工下班之後還要上線傳報告給你,真是千百個不願意,你沒有寫想要參考我的,我更是十萬個不願意!
 
但是最後我仍是很窩囊的應允了,我想以後這門課還要多多關照她,日子可是漫長了!加退選的日子早就結束了,對於往後這一學期我想都不敢想! 
 
 
 
 
帶著這樣的抱怨,是我對她的第一印象。
arrow
arrow

    Monsoon1989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