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一個人困在悲傷太久,他會選擇死,還是選擇改變

 

還是持續?

 

 

 

我深陷名為悲傷的泥淖,就這樣放開四肢,未曾掙扎

 

頹廢就像一種戒不掉的毒,我每天吸著吸著吸著,

 

最終我血液裡充滿了頹廢ˋ憂傷ˋ低落,而我依然欲求不滿,恣意的讓這毒腐蝕著我孱弱的生命

 

幽暗的黑色攏幕罩著我,從此我的世界只剩下黑白灰,以及我自己。

 

 

 

從前的我無法忍受單調的顏色,死寂的顏色,而現在從我眼裡望出的世界,卻是灰色調

 

憂慮的音符在我耳邊徘徊,或許出門透透氣會好一些。

 

 

 

 

我漫步在冷風颯冽的街道,雨停了,街上的每個人影疾步而行,就像一抹抹幽魂,在灰暗的世界漂移著

 

不知道現在幾點,也忘了去在意是何年何月,我看著兩抹幽魂靠在一起,慢慢的走進我

 

男幽魂摟著女幽魂,或許在這灰暗而冰冷,名為寂寞的世界,擁抱也沒有溫度

 

但人們還是渴望擁抱,渴望能從冰冷的對方尋找一些溫暖,試圖改變

 

我亦如此,我的生命曾經因為妳注入了新色彩

 

從前我的世界是繽紛的,直到灰白的妳來到,原以為我無法忍受

 

但終究我還是接納了妳的世界,妳的色調,

 

而我嘗試想將一些斑爛絢麗帶進妳的世界

 

但妳離開了,而我的世界就像乾掉的調色盤,顏料變硬碎裂,不再有光澤

 

我的世界便被妳的灰白取而代之,或許妳離開時也將那些絢麗從我生命中抽離

 

 

 

 

我嘆了一口氣,看著自己口中吐出的白霧,原來我還活著,呼吸著

 

而妳現在在哪裡呼吸著呢

 

我坐在街上,顧不得街道雨水未乾,我看著街上一抹抹的幽魂飄過

 

偶爾有幾抹對我投注空洞的眼神,我也與之回應

 

我看著穿流的幽魂,就這樣發著呆

 

吸一口頹廢飲一口墮落吐一口悲傷

 

 

 

 

 

 

眼前依然悽涼,無數的幽魂走過

 

而我也不過是其中一抹孤寂ˋ悲傷的靈魂,在這世界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oon1989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