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回到了熟悉的地方,但一切靜默的不熟悉,卻悄悄的進駐

 

顏料的味道淡了,畫架彷彿穿上了灰塵衣

 

乾掉的顏料在調色盤上乾裂,才發現畫具出門前忘了洗

 

忘記關上的窗,雨水噴進來濕了一地

 

慌亂中沒擺好的室內拖鞋,遍體鱗傷似的趴在地上做著無聲的抗議

 

塞滿信箱的帳單,水費電費電話費,我想暫時會斷了聯繫

 

帶點霉味的小套房,妳的氣味已消逝無跡

 

妳的衣服少了幾件,鞋子少了一雙

 

妳不忘帶走妳的本子和筆,我們的照片卻一張也沒帶

 

但我注意到妳帶走了一張我畫的畫,一位駐足在湖邊的男人,妳很喜歡

 

妳留下了我家的鑰匙,關於妳的一切好似不想再回來

 

 

 

 

 

曾經妳也在這兒陪著我畫圖,談心

 

吃著為對方煮的料理,雖然不算好吃但很窩心

 

聽我唱的歌妳說妳很開心

 

但我不知道妳的開心是真心還是虛心

 

妳說的每一句話都刻畫在我內心

 

沒有妳的日子讓我很不放心

 

妳知不知道我真的很擔心

 

我現在唯一的感覺就是碎心

 

 

 

 

 

曾經我想輕撫妳心上的傷痕

 

但妳現在卻狠狠的在我心上割了一道傷

 

那傷口流出來的並非血水而是淚水

 

妳知道不知道傷另一個人的心很簡單

 

但撫平另一個人的傷口卻很難

 

 

 

我原以為回到這裡就能看到妳躺在床上寫東西

 

或著在廚房弄東西吃

 

或是沖沖澡

 

或是聽著我寫的歌

 

妳從不會坐在我畫畫的椅子上,妳說那完全屬於我,沒有人可以侵犯

 

但妳從不知道妳在我心上的位置才是無人可侵犯

 

期待,落空,失望...

 

現在只留著妳的信,妳最狠的文字,妳最無情的告白,妳最不負責任的態度

 

我傷心我生氣但我不會恨妳

 

因為我發現我是如此的重視妳,妳完完全全的誤會我,不了解我

 

也許是我不善表達,我原以為妳能意會我的畫,但妳卻不知道我後來畫的畫都是因為妳

 

有時候妳說的話真讓我懷疑,但我不想再因為懷疑而傷妳,我選擇相信妳

 

擁有妳才是幸福,妳懂不懂

 

 

 

 

 

我收拾房中殘局,才躺在床上,幸好枕頭上還有妳淡淡的髮香

 

我靜靜的回想妳,同時也感受靜靜的妳的內心世界

 

是否就像我現在一樣?

 

究竟妳哪時候才會回頭找我,注視我,會不會一輩子我們就註定當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回想妳說的每一字每一句,我回想每一段時光

 

妳在哪裡?9月18日,妳離開我第十八天

 

 

 

 

 

 

 

我瀕臨崩潰瘋狂,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oon1989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