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你那邊的天空還是灰濛濛的嗎?

 

你看到我寫給你的信了嗎?

 

你心裡有沒有一點不捨?

 

你有沒有想起我?

 

你看過信以後有沒有想找我?

 

還是當作沒事將信隨意擱置呢?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我就像那散落在水面上的花瓣,而你就是那湍湍流水

 

花瓣在水面上激起了漣漪

 

是否就是你心頭的蕩漾?

 

你卻無情的用水波   包覆我  任憑我在水上載浮載沉

 

進而將我吞噬   讓我在洶湧暗流中無處可逃

 

只能隨波逐流   你上哪兒我也只能上哪兒

 

而我也不再是完好的  如同我的心

 

都像那殘缺不全的花瓣  不再芬芳綻放  不再鮮豔奪目  

 

而你依舊發出潺潺流水聲   有生命力的流著   活著

 

也許是我太過悲觀吧     是我的悲觀讓你圖增了傷悲

 

原本你也是自在的  自由的

 

而我落在你的生命   讓你的生命多了一朵孤寂脆弱的花

 

你原以為只要悉心照料  花兒就會快樂的綻放

 

但事實不是如此

 

花兒除了水分養分陽光  還需要更多更多體貼關懷   

 

更多更多的愛  

 

也許是我太過貪婪

 

花兒成了束縛你的藤蔓

 

花兒成了絆住你的枝枒

 

花兒在你心裡已不再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oon1989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