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日 下午兩點四十五分

 

為了找尋你,來到了車站。我抬頭看著時刻表,竟不知你是北上還是南下,不知道你到了什麼地方

 

用盡一切躲著我,逃離我,這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

 

腦中播放著James Blunt

 

Same Mistake

 

人不斷的經歷犯錯ˋ悔悟

 

改變自己,調整自己

 

為了珍惜的人事物,不斷的讓自己變的更好,更能讓人依靠

 

而你卻只見到我眼中的冷漠,我的冰冷,我原以為...

 

你會像朵可愛的小花在我心田綻放,燦爛,永不凋謝

 

而你竟成了追求自由的鳥兒

 

受不暸人造的牢籠,逮到機會飛呀飛呀離我遠去

 

不顧一切的逃脫束縛,逃脫禁錮

 

 

 

我一心盼望你成為我心中溫暖的陽光

 

而你竟成了月亮,冰冷的高掛在天,寧靜如水

 

讓我溝不着你,碰不到你,擁不住你

 

 

我也以為你就像微風,輕拂著我,在我耳邊細語

 

而你竟成了天邊的小雲,隨風飄浮,原以為可以投入你溫柔的擁抱

 

而你卻任風吹拂,毫不留情的遠離我。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這道理我一直都懂

 

那是一種不捨,一種思念

 

我原以為我用最好的方式珍惜你

 

而你卻還是離我遠去

 

原來我自以為的   都不是最美好的

 

 

 

 

 

站在時刻表前,看著乘客進出車站,每個人都有目的地

 

而我的目的地只有妳,但我唯一擁有的,只有你給我的信

 

隨意買張車票吧,就這樣漫無目的的旅行吧,我所害怕的

 

不是到了天涯海角依然尋不著你

 

而是你在我的身旁,卻當做不認識我,轉身離去,那一切一切我無法承受

 

你在哪兒,過得好嗎?我走上月台,上了車

 

我要找尋你,不管多遠,多久,多難,多累

 

只要再見你一面也好,只要還能挽留也好

 

當列車發動,窗外灰濛濛的天空是否就是你的心情

 

我告訴風,我要找到你

 

 

 

 

 

風悄悄的告訴你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oon1989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