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上遠離你的班車

 

風雨無情的敲打車窗

 

貌似你的挽留 你的不捨

 

貌似我心中的吶喊

 

當我對你訴說...

 

我對你的思念

 

你卻細數著河堤上的蘆葦

 

你說蘆葦隨風搖曳好美

 

好美

 

而我看不見你眼中的美

 

只看見在你瞳孔中

 

沒有我的身影。

 

 

 

 

 

 

失去才懂得珍惜

 

 

你說  這是一種不捨

 

對於遠去的人

 

寄予無限的思念

 

唇邊的話語

 

也就由風帶走

 

當風悄悄的將秘密告訴遠方的那個人

 

那個人也會露出意會的微笑。

 

但你不知道  這不是一種不捨

 

若你不捨   就不會失去

 

若你懂得珍惜   就不會將思念寄託在微風裡

 

天空灰濛濛的

 

我離開了你

 

風吹的狂野  吹的人心碎

 

而我也不會妄想

 

能從中聽到你的一言一語

 

若如你所說

 

那窗外的狂風呼嘯

 

是否就是你不捨的吶喊

 

你的微笑仍然在我心中

 

你的溫柔永遠呵護著我

 

再見了,對著空氣說

 

也許終有一天   你會真正明白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不是不捨

 

而是要好好把握眼前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oon1989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