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isper_II_by_venom149

Photograph created by Venom149 @ DeviantArt

 

[淳信]

  我才正有機會和她有了好的開始,怎麼知道撞見了她!Hannah的大學時期同窗,林曼迪!記得那天吃完春酒我拖著一身疲憊回到住處,一進門Hannah就從後面環抱住我,在我耳邊說今天遇到了大學同學,真的好巧喔!當時的我年輕,聞到她的香水味就按奈不住,只想用力的擁抱她親吻她,不管她今天說甚麼遇到了誰,我只顧著吻著她潔白的肌膚,以及嬌小的身軀在我身下劇烈的晃動著。相較於現在已降至冰點的關係,我是一聞到她濃烈的香水味就忍不住皺眉。

 
 
  好不容易遇到了一位有意思的女人,我看著她帶著試探的眼神坐在那兒,不打招呼也說不過去。在印象中她好像跟所有人都保持一個完美的距離,用浪漫一點的說法就是若即若離吧!好像也沒有固定交往的男人和伴侶,總是上班下班就一溜煙的跑了,誰也不知道她在忙甚麼。H說她總是用忙碌把自己的生活填滿,總是像隻無頭蒼蠅一樣四處飛,四處焦忙,可能是想掩飾只有一個人的無趣生活,在外人眼中塑造出生活充實的假象。有一次部門聚會,看到她二話不說的就把啤酒罐下肚,即使她再美麗任何男人都已經和她保持距離,更何況她也不是甚麼美人胚子。一想到自己有這麼刻薄的一面都讓我覺得不可置信,似乎在平凡的外表下住了另外一個邪惡的我,反正人都是這樣子的吧!於是我和她客套性的打了招呼,要是她告訴Hannah一切就毀了,更何況我們甚麼都還沒開始。
 
 
 
  幸好她不是這麼幼稚多事的人,那天回到家後接到Hannah的電話還讓我有點心慌,但只是打過來問我可不可以買晚餐過去她家而已,我敷衍著說公司的東西用不完不去了,馬上掛掉電話,發狂似的鑽進被窩裡,想著咖啡館遇到的女子。要是我能與她在夢裡相遇,她是不是也會做相同的夢境?這是第三次見面了,她的撲朔迷離仍然令我十分好奇,甚而到了著迷的境界,但是我卻連她的名字都不知道,一想到她講話的姿態,自然散發出的體香,我忍不住有了反應,已經很久沒有和Hannah相好,於是我又打了一通電話給她,說會盡量弄完公司報告趕過去陪她,電話那頭的H懶洋洋的答應了,我馬上從床上跳起來,發狂似的衝出門,深怕會忘記她的味道似的。我買了Hannah想吃的滷味,開車到她家去,一進她家們我只見到Hannah穿著家居服懶洋洋的樣子,交往到後面她連在我面前保持形象也懶了,她一手接過了晚餐,而我一把將她抱起就進臥房去了。
 
 
 
  黎明,我點著菸看著身旁的Hannah,我想著今晚的她睡得好嗎?我看著手上的菸笑了,不知道為什麼,Hannah很討厭菸味,我也只有趁這種空檔才能抽上一根。之後,我整晚都想著那名咖啡館遇到的女子,我深深的感受到我愛她,我愛這名女子,當我揉著Hannah的乳房我只想著她的身材沒有Hannah這麼豐腴,吻著Hannah時我也想著要是吻她會有甚麼感覺,雖然對Hannah很不公平,但是透過這次的交歡,我已經確定我真的想她。我看著睡得香甜的Hannah,不知道她正在做甚麼夢?她呢?她是不是也正在建築她的夢境?
 
 
  我將菸熄了,深深的在Hannah的鎖骨上烙上一吻,以聊表我無來頭的激情和無限的歉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感故事 小說連載
    全站熱搜

    Monsoon1989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